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一线教师指导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09:1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9年11月29号,在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518未来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了贵州省实验中学杨梅老师为我们参加贵州省教学技能大赛的同学进行指导,到场的有我们的参赛选手、参赛团队成员以及我们参赛指导老师。

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我们的参赛选手在近段时间里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每天备教材、ppt、教学设计等等。同时为了能够增加参赛选手的经验与见识,能在更大的舞台表现自己,我们请来杨梅老师为我们参赛选手进行指导,杨梅老师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教学技能大赛而且都拿到较好的成绩。首先参赛选手讲解每一节内容的思路以及导入方式、重难点的安排和自己所遇到的问题,之后,杨老师对其思路进行提问和指导,并把自己对如何讲解本课的内容进行分享,最后,团队成员讨论意见,把各自的意见表达出来,再选取最好的方案。

经过杨梅老师的指导,我们的参赛选手对如何改进教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接下来的比赛有了更加自信的把握。

   文/杨婷 图/张晓娟  审核/周永杰

 

指导现场一

指导现场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参加贵州省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总结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观摩平坝实验小学中青年教师“班班通”说课大赛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