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举行第三场专题讲座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6:3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发展规程的认识,确保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101218:00-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204教室成功开展了“贵州省党员发展规程解读”的党课培训,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卢勇副教授主讲,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培训伊始,卢勇指出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端正入党动机,发自内心地热爱中国共产党。紧接着卢勇结合《贵州省党员发展工作规程》和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际,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转正五个方面,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党员发展的流程以及党员发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最后,卢勇强调,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正式党员,每一步程序都是十分严谨和认真的,想要成为一名党员,必须要严格遵守和履行入党程序,增强党员意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入党程序有了深刻的认识,并意识到要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历程是艰辛的,但也是光荣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加倍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  王艳梅      审核/周永杰

卢勇老师上党课

卢勇老师细心讲解

认真听讲的入党积极分子们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课开讲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