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2:4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1月11,在学院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督导组成员郝进欣同志、梁旭莉同志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院党委副书记金凤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院副院长陈祖召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然后,周永杰、金凤、陈祖召同志分别对照党章党规、条例找差距专题发言,并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完毕后,与会领导班子成员都针对该同志提意见、作提醒。

最后,郝进欣和梁旭莉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周永杰表态发言,一定会按照学校要求,继续深入学习,不断检视问题,整改问题,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图/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郝进欣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