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增进交流 促进教学 提升学生获得感——概论教研室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4:3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切实增强学生获得感,概论教研室于5月7日中午在马列部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教学情况反馈意见。座谈会由概论教研室主任王薇老师主持,教研室陈松老师和周旭清老师以及来自各班的2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概论课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水平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也结合具体情况从教学形式、教学手段、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向老师们表达了他们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困惑,参会老师认真聆听,真诚地与同学们进行沟通。陈松老师说成功的路上总是充满各种问题,这是一个充满问题的世界,正因如此,同学们需要自觉提升理性对待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周旭清老师说师生之间是共同陪伴、共同成长,所以需要增进了解,并结合自己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经历和经验回答了学生的问题。王薇老师说同学们所提意见和建议将会及时反馈给各位任课教师,师生增进交流的目的就是为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同学们学习概论课的获得感。同学们要增强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的意识,落实好今年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好好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去指导和探讨面临的时代课题。此次座谈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文图/王薇 审核/王天桥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度教师建设规划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