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6:4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5月14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院长金凤、副院长陈祖召、教务秘书周昌霖老师与会,参会学生为:2016级、2017级、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代表 10人,公共课班级学生代表6人。会议由陈祖召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院的专业课程和公共课程的课堂教学与管理、学校教学软硬件设施的配套与完善、学生管理制度的不完善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金凤院长和陈祖召副院长就学生反映的具体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与解释,并表示学院能够改进之处将会尽力改进。最后,金凤院长要求,学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学会利用学校现有的资源,转变思维、积极开拓学习视野、转变学习方法,遵守课堂纪律等。

   文/ 周昌霖                           审核/陈祖召

 

会议现场

学生发言一

学生发言二

40EF7

金凤院长解答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试行)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