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学督导组开展学生毕业论文督查工作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4:3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本科毕业论文的规范化、合理化管理,2019年5月24日上午,我院二级教学督导组成员在陈祖召副院长的主持下,在明义楼134室,开展了针对2015级学生毕业论文的专项督查工作。会议开始,陈祖召强调,学生毕业论文是评建工作的重点,二级督导组成员要严格按照评建要求,对照指标体系,认真检查,严格监督,加强管理。二级督导组组长马乐对近期的论文督导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届论文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督导组全体成员现场查阅了我院2015届毕业生论文。

通过此次督查,学院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论文工作的重点,为下一届学生论文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 马乐                          审核/陈祖召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度教师建设规划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