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举行成立大会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6:1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531日上午10,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成立大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副院长陈祖召及全院教职工参会。大会由工作室负责人石磊主持。

首先,石磊介绍了名师工作室建设前期、中期的过程,以及后期将要开展的活动。他指出贵州师范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是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下,是集教学、科研、培育等职能于一体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合作共同体。旨在促进思政课中青年骨干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推动思政课教学方法改革,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对工作室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工作室成立前期辛苦工作的老师们。他强调工作室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全院要齐心协力关心工作室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产生系列教学研究成果,祝愿大家收获越来越多,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院长金凤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工作室的成立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全院教师都能参与到其中来,做实事,出成效。

//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大会现场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试行)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