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互联网+” 大赛竞赛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6:3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帮助同学们申报创新创业项目,在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有创新意识的人才,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17级和18级各班级学生于20193131830分,在求真苑209教室举办了互联网+” 大赛竞赛经验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金凤院长主持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还特别邀请了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杜宏博和17级辅导员老师司云云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和指导。

    首先,金凤院长简单介绍了互联网+” 大赛竞赛经验交流会举办的意义,并表示:创新创业是时代大势,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动力,高校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具有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高度协调发展的优势。紧接着,杜宏博副院长发表了讲话: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脱贫相结合,打造一堂全国最大的思政课,必须把握好第一关——重视选题,并介绍了各个创新创业大赛和参赛类型、分享了科学备赛的方法。最后,本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竞赛经验交流会的顺利召开,提升了我院学生参加三创互联网+”大赛的信心和积极性,为我院学子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

 

/田琴花     文/夏金梅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图一

 会议现场图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习社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廉政教育融入思想政治课实践教学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