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及师范认证研讨会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6:0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9531日上午830,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及师范认证研讨会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金凤院长传达了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及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接下来,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华宇对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及师范认证工作进行详细的解读,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华宇分别就师资整合、学习考察、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几个方面探讨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设想和计划,他指出可以将人才培养方案对应为五大课程模块进行课程分配;借助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平台,将省内联通与省外取经相结合,建设思政教师工作站;对标毕业要求,完善课程目标与考核评价指标进行课程建设;深入基层调研专业发展走向,进一步完善专业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确保专业建设达到区域内一流水平。 

最后,金凤院长作总结强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才培养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学院老师们要加强学习国家师范专业认证相关文件,认真审读,领会文件精神,相互沟通、相互交流,提高认识,公共课程教师与专业课程教师要凝聚力量,共同攻克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及师范认证工作。

//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师范生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政治)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到多彩贵州文创园开展研学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