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部教师论文在全国教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20届年会上获奖

   时间:2010年11月01日 16:2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全国教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20届年会于10月28—31日在山城重庆举行,全国24所省市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的领导、宣传部长、学工部部长以及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专家、教授近100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副院长万一平、宣传部长姜东出席本次教育研究会。本次年会总结回顾了全国教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年来的发展历程,讨论和研究了未来发展的方向。会议期间,各参会单位提了交流论文89篇。经论文评选小组认真评审,共有28篇论文获一等奖,30篇论文获二等奖,31篇论文获三等奖。我部王天桥老师的论文《利用哲学社会科学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调查报告》获一等奖,秦红平老师的论文《学习型政党建设下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和运用》获三等奖。

上一条:喜讯——我部教师荣获2017年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自筹项目一项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