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华南师范大学王建平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6:2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4月16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社会科学版总编辑王建平应我校科研处、马列主义教学部、经济与政治学院邀请,在我校逸夫楼211多媒体教室,为我校师生,作 “学术期刊论文的撰写和发表”的讲座。我校马列主义教学部、经济与政治学院等人文社科学院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马列主义教学部负责人王天桥主持。

王建平教授详细介绍了我国人文社科核心期刊的具体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列举了大量的案例,阐述了论文撰写的规范问题,并重点论述了论文的基本要件、问题提出、论文的价值、论文选题等内容。讲述中理论联系实际,语言幽默风趣,分析深入细致,老师纷纷表示讲座生动新颖、切合实际、针对需求,老师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对促进教师们科研论文撰写水平的提高,对科研论文基本规范的把握,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图文/马列主义教学部,审核/王天桥

王建平教授作讲座

老师提问

讲座现场

上一条:深圳大学景海峰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南京大学哲学系博士生导师李承贵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