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重庆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9年07月24日 20:5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7月23日上午,重庆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文国伟一行8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副院长陈祖召、教师代表张晓娟、办公室工作人员施承成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会议开始,金凤院长对重庆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方向、管理工作、一流学科建设、教师团队、课程专题教学改革、教师科研、学生创新创业、学生社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接着,文国伟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并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肯定我院在科学研究、教学改革、学生工作上的做法和想法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同时文国伟院长给调研交流会的教师们介绍了重庆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情况。随后,两校教师就目前的科研申报、科研团队建设、思政教教师的教学和科研如何平衡、职称评定条件、人才引进、思政课与专业课同向同行、大中小学一体思政课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的调研交流,促进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对自己学院的教学改革、团队建设、科研管理等工作更深入地思考,为两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进一步交流搭建了平台。

图/文/施承成         审核/金凤

调研交流现场

调研交流合影




上一条:我院师范生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政治)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中宣部、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新入职骨干教师研修班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