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贵州省委教育工委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队成员何伟福教授到我校宣讲十九大

   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3:4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2月25日,根据《贵州省委教育工委 教育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工作之进校园工作方案>通知》的要求,在逸夫楼艺术学院会议室,贵州省委教育工委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队成员、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伟福教授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列主义教学部教师代表、经济与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学习报告会,学习报告会由马列主义教学部负责人王天桥主持。

何伟福从十九大报告看中国自信、从经济发展看中国自信、从政治制度的优越性看中国自信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他认为,十九大报告思想深刻、主题突出、立意高远,是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的高度统一,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他用中国高铁、中国经济等大量鲜活案例,论述了中国共识、中国智慧的优越性,进一步从四个伟大的关系论述了中国自信。他认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必须要讲清党的历史地位、讲好党的故事、讲透党的方略,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本次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我校师生分享了一顿精神的大餐,进一步激发了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激情,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的自信心。

图文/马列主义教学部,审核/王天桥

何伟福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论文选题与学术规范
下一条:武汉大学哲学系李维武教授来我校讲学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