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语言文字政策法规及使用规范测试工作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6:0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规范同学们的语言文字,塑造良好的语言环境,201811811时,17思想政治教育班在明德楼425教室组织开展了语言文字政策法规及使用规范测试。此次活动由17思政班班长刘嫚同学组织安排班全体学生参与,大家积极配合工作,全程参与了语言文字政策法规及使用规范测试工作。

在测试工作正式开始前,参与测试工作的班干及学生就开始了详细的安排。随后,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地进入教室备考,虽然都是大二的学生,但是大家丝毫没有放松对这次测试的重视,他们进入备考教室后开始阅览复习资料,静静等待测试。11点,测试正式开始,同学们坐好位置,拿出笔和纸,开始认真地答题。12点左右,测试陆陆续续地结束了,同学们有序地交上自己的试卷后安静地离开考场。至此,17思政班的语言文字政策法规及使用规范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高对语言文字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营造了全院师生说普通话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师生语言文字的应用水平。

/文 田琴花         审核/周永杰

 

434A1A

语言测试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思政班到息烽集中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