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校同心村帮扶集团召开2019 年帮扶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4: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9年是夺取脱贫攻坚决定性胜利关键之年,同心村帮扶集团为了进一步巩固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果,继续发挥帮扶集团的集体帮扶作用。4月15上午,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同心村帮扶集团2019年帮扶工作会。会议由同心村帮扶集团牵头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出席会议并讲话。同心村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学校工会主席许丽君、教师工作处处长谢笠、审计处处长曹克坚、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付巧、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毅等一同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永杰代表帮扶集团对2018年帮扶同心村的帮扶工作以及捐款捐物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并就经费的具体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汇报。其次对2019帮扶同心村工作提出自己的思路和看法。接着帮扶集团各单位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帮扶同心村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扶智扶志、以及对驻村队员的关心和关怀等方面都纷纷表态,一定尽最大努力为同心村的发展出谋划策、想办法、打主意做好帮扶工作。

最后,副校长熊世桓总结讲话,首先他肯定了帮扶集团2018年帮扶同心村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帮扶集团2019年帮扶工作计划的基础上还要仔细琢磨,特别是要在扶智扶志方面拿出具体措施做出实效,针对帮扶的贫困户开展切实有效的工作,各单位要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驻村工作队员保驾护航,为2019年帮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副校长熊世恒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醉美贵州走进思政课堂 ——我院教师上思政课出新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