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分享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4:4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9年4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认真学习与分享全国两会(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助推支部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员卢勇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副院长陈祖召和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的要求,所有党员均围绕学习两会精神和近期参加“学习强国”谈了自己的体会。此次学习与分享会,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党员们纷纷针对学习两会精神以及参加“学习强国”的情况均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内容十分丰富。会上,教工党支部所有党员一致认为,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有助将其精神与内容融入思政课教学,进一步丰富教学内容;同时,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对于大家进一步搞好思政课教学和科研工作,均是一个好的机会。

对于通过“学习强国APP”的线上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该平台有利于大家利用零碎的时间进行学习,极大地方便了大家的学习与工作,破解了时间紧、事情多、学习任务繁重带来的各种问题,对于教学、育人以及科研工作都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因而收获较多,都希望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与生活中多多关注并用好这一内容博大精深而形式又丰富的学习平台,为教学、科研以及育人服务。

活动即将结束时,党委书记周永杰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开得很好,希望各位教工党员继续深化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与贯彻,从而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学生以及社会,同时希望大家将学习应用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做好导师制工作,真正地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帮助他们健康成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合格优秀人才做出积极的贡献。

  /王维江  图/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参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说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醉美贵州走进思政课堂 ——我院教师上思政课出新招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