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走访活动

   时间:2019年08月21日 15:0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学年,新气象。为掌握同学们到校情况和强化安全意识,建立和谐安全的寝室氛围新学期刚开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820日对学院全部寝室进行走访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周永杰老师带队,专兼职辅导员冯进司云云卢勇老师共同参与。

走访过程中,周永杰书记和老师们始终保持着严谨的态度,检查所有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实际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同学们要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敢马虎。此次走访一是重点查看学生是否存在“两张床”现象;二是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态是了解寝室内的设备是否需要维修是查看寝室是否有违规使用的物品及寝室的安全情况。此次走访大家感到欣慰的是新学期返校学生寝室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而且充满了浓郁的学习氛围。

通过查寝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个人节律、卫生与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学会自觉地防范寝室安全隐患,对大家的社会实践生活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段太阳      / 夏金梅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书记走访男寝室1

周永杰书记走访男寝室2

司云云老师走访女生寝室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开展规划与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重庆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