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 联谊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0:5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26日晚上六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联谊会在宁静楼236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联谊晚会的有两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活动旨在加深两学院之间的了解,加强团结协作能力,建立深厚的友谊。

联谊晚会在干部们的主持下进行得有条不紊。首先进行的是节目表演环节,其中有吉他弹唱、小品、歌舞串烧等。在两院同学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中,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他们的多才多艺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其次进行的是游戏环节,有击鼓传花等观众熟悉的趣味游戏,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最后,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此次联谊晚会宣布圆满落幕。

此次联谊晚会意义深远,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学院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两院团委学生会会更加团结协作,做出更多成绩,为两个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美云  文/万元梦  审核/周永杰

集体照

节目

游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参加贵州省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总结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召开贵州省第四届教学技能大赛赛前指导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