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园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5:5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环境,发挥寝室集体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团结、求实、积极、进取的寝室文化氛围、创造和谐的寝室环境。2020127日至12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校园寝室文化节活动。

  本次活动分线上评比和线下评比两种模式。线下评比,以寝室为单位,由寝室各成员打扫并且自由装扮各自寝室;线上评比以个人为单位参赛,由同学自行打扫,整理,装扮其床位,127-128日自行上传到"第二届寝室文化节线上评选"平台,采取统票计分。

     20201211日下午五点我院学生会对各级学生宿舍进行线下评比。首先,学生会主席左更更部署和安排已分配好的小组的工作和任务。随后,在学生会副主席金应和各组长的带领下评选小组有序进入寝室对各寝室依次进行了检查、拍照,从设计美化、文化品位、寝室卫生、总体印象和寝室特色五个方面进行打分。最后,各小组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寝室进行统分并从中选出了不少有特色的优秀寝室。

  本次活动的顺利落幕,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使我院学生形成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使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有了更深远的发展。相信经过此次评选活动,同学们将会打造出更加富有特色的寝室文化。

/ 吴玉滢                                    审核/周永杰


整齐的桌面

寝室风采

荣誉墙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评估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分享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