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评估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0年12月17日 16:3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2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迎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评估工作启动会。会议由院长金凤主持,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副院长陈祖召,以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金凤介绍了省教育厅将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开展评估的相关情况,以及学校对此项工作的有关要求。

其次,金凤强调,思政专业评估是检验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考核形式,旨在帮助学校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思政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她要求参会人员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表把各自负责的支撑材料定期备齐、备好,将此工作做扎实、做出彩。

最后,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作总结讲话,要求参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教育厅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评估,按时落实任务,铆足干劲,保质保量完成迎评准备工作


/图/ 文琴芬             审核/金凤


启动会现场

金凤院长部署工作

上一条:青春扬帆 温暖前行——2020级班级联欢晚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园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