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青春扬帆 温暖前行——2020级班级联欢晚会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5:5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加强2020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感情,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20201218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春扬帆,温暖前行为主题的2020班级联欢晚会在宁静楼436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代柔,李贵龙主持,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和辅导员老师

18班同学井然有序地入场晚会开始,主持人讲解活动流程和规则。随后,同学们按序展示自己的才艺,在舞台上充分的展示自我,赢得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通过“就是不听话”、“猜歌名“、“你猜我猜”等小游戏增加了现场同学们之间的互动,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老师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以后大学生活中过的更加多姿多彩,同时期末考试即将来临,预祝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

期末将至通过这场活动,不仅让同学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互相了解,更让大家在紧张的期末考试前放松的心情相信同学们都会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文/图简珊珊   编辑/简珊珊    审核/金凤

老师寄语

同学表演节目

同学们观看节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评估工作启动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