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校园安全与诚信考试会主题班会

   时间:2021年01月03日 15:1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临近期末,校园安全问题依旧是重中之重。此外,同学们即将迎来期末考试,诚信应对考试也很重要。12月16日早上,思政一班在明辨楼508教室召开校园安全与诚信考试会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周昌霖主持,全班同学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会议开始讲了邪教的预防,班长潘艳巧详细的给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的组织特征,让同学们充分的认识邪教。再介绍邪教的传播方式以及危害,让同学们能够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敢于和邪教斗争并且不会被其迷惑。其次,辅导员周昌霖讲述了关于疫情防控同学们应该做的措施,尽量佩戴口罩,配合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措施,做到事事报备,时时报备,进出宿舍扫脸。最后是关于诚信考试的宣传,临近期末,同学们应该正确对待期末考试,本次班会详细讲述了期末考试同学们应该做的准备,以及作弊带来的影响和处罚,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应该按学校要求以正确流程进行申请。

会议最后,辅导员周昌霖对会议做了总结,并对同学们寄予希望,相信每一个同学都能在今年的努力中获得收获,用自己的成绩来为今年的努力画上一个句号,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寒假,诚信考试,无愧青春。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文/    简珊珊                       审核/周永杰

辅导员周昌霖讲话

主题班会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