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6:3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81129日中午12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文韬苑学术讲堂举行了两院联合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闭幕颁奖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老师、党委副书记张彬老师和副院长黄丹老师出席此次闭幕式,此外参加本次闭幕式的还有各篮球赛获奖班级代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

主持人宣布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开始,随后主持人介绍了到场领导和老师,紧接着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老师对赛事作总结发言:薛书记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的热情,赞扬了同学们篮球场上的拼搏精神,表达了对同学们将篮球精神发扬到学院的日常活动和学习生活中的殷切希望。然后由主持人宣布此次篮球赛获奖班级,由薛书记和黄丹副院长分别为男子、女子组获奖队伍进行颁奖。最后主持人邀请各位领导与全体运动员们合影留念,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增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商学院的友谊,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新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田海怡  文/夏金梅             审核/周永杰

 

 

 

大会现场

360EB

获奖同学合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脱贫攻坚·志愿黔行”志愿服务意识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