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部支部被推选为2014年度“创先争优”先进教工党支部

   时间:2015年07月21日 08:3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7月9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推荐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伍燕主持,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负责人、参加评选申报的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评选大会。马列主义教学部所属的机关党委第九支部被推选为2014年度“创先争优”先进教工党支部

本次“创先争优”评选推荐会,主要从党组织建设情况,从党员发展、党风学风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党建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了5至7分钟的情况汇报。参会人员根据汇报情况对各基层党组织申报表及先进事迹材料进行现场翻阅,并结合两者情况进行不记名投票。

最后,根据投票结果,实验中学党委等四个党委被推选为先进基层党委;马列部所属的机关党委第九支部等七个支部被推选为先进教工党支部。

(文/马列主义教学部,审核/王天桥)

上一条:喜讯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创建“师生最满意服务部门”活动实施方案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