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学雷锋 树新风 ——我院举行“雷锋精神传天下 互助暖流漾人心” 主题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05日 11:2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照我行。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于33日在奋斗广场举办了“雷锋精神传天下 互助暖流漾人心”的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朗读《雷锋日记》,随机抽签回答关于志愿服务的问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在写着“雷锋精神传天下 互助暖流漾人心”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一撇一捺中透露着发扬雷锋精神的热情。活动现场萦绕在耳边的是雷锋同志助人为乐、艰苦奋斗的英雄事迹。同学们在参与过程中更深刻地理解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春意盎然启长卷,阳光熠熠绘新篇。通过这次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活动,同学们领悟到雷锋精神的要义,同时也借助此次活动让雷锋精神真正贯穿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起到推动作用。

/王甜甜    文/郭静    审核/杨成友


参与活动同学签名


活动现场


上一条: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主题的公开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