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校开展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论证

   时间:2015年01月07日 13:3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我校开展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论证

 

14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开展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论证会,论证会由科研处、马列主义教学部联合主办,邀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广西重点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带头人,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与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谭培文教授、贵州师范学院贵州民族学与人类学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龙宇晓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科研处副处长余乐正及经济与政治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部分老师参加项目申报评审论证会。评审论证会由马列主义教学部主任金凤主持。

论证会上,各项目申报老师从选题背景、选题意义、选题目标、项目内容、研究方法、前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简要陈述,专家根据陈述从申请书设计规范、学科选择、国内外现状表述、论证内容与题目的吻合度、特色之处、研究计划、研究方法、概念表达、论证的语言陈述、参考文献的取舍等方面分别进行指导。

经过专家一对一的指导,两位专家强调申报高级别的课题要不畏难、要重积累、要重坚持,希望各个项目申报人抓紧时间修改完善,以达到预期的目的。本次论证会讨论热烈,既使各项目负责人深受鼓舞,同时也倍感压力,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项目的申报材料,争取出好成绩。

 

(文/图马列主义教学部,审核/金凤)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论证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论证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