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陪同北京师范大学专家赴马列主义教学部调研座谈

   时间:2018年07月14日 18:2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7月12日,应学校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冯留建教授与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科研处处长金凤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马列主义教学部教师参加座谈交流。交流座谈活动由科研处处长金凤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冯刚教授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高质量的分享,把自己多年教学研究经验与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行深度交流,希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紧紧抓住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大好时机,找准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学科建设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学科前沿问题研究。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教授首先感谢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支持和帮助,指出我校应把握机遇,加强与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联系,在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刚教授、冯留建教授等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开展全面合作交流,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综合实力,积极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成长搭建更多更高层次的发展平台。

文/马列部 图/施承成 审核/王天桥


冯刚教授在座谈会上讲话

石培新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金凤处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贵州省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指导会的通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