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

   时间:2023年07月16日 17:4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做好我院省哲社规划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水准,提升教师队伍科研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7月17日下午在金凤名师工作室举行2023年度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选题申报论证会。本次会议由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主持,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郭红军教授、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达教授应邀作现场点评辅导。

会上,学院拟申报2023年度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10余位老师分别汇报了自身选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进展等情况。郭红军、杨达两位专家就各选题的选题价值、内涵挖掘、关键词提取等进行了点评指导,指出了项目选题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同时,两位专家从省哲社规划项目选题确定的原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指出选题要紧扣党的政策方针和贵州发展实际,选题要可操作、可执行、可落地,避免空谈和玩概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重视教师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指导,本次认证会为教师科研项目的规划设计和申报提供了针对性的把脉问诊,为成功申报各类规划课题铺路搭桥,既是科研申报的指导分析会,也是一场学术交流会,切实加强学院的学术氛围和学术水平。

 文、图/李云平    审核/杨成友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二位老师参加2023年贵州省2023年第一期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培训学习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