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 2023年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工作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0:3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2023年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选拔工作,遴选优秀青年毕业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奔赴基层、建设西部2023年5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明辨楼第一会议室开展2023年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团委负责人老师周砚秋以及通过笔试的志愿者参与

面试过程中通过对志愿者的志愿意向、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询问考察,志愿者们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认真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清晰的思路沉着应答,展现了自身出色的水平及工作能力。

通过面试环节,选拔出一批理想信念坚定、专业能力过硬、厚植家国情怀的优秀志愿者,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郭静  文/王甜甜  审核/杨成友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支援面试现场


杨成友副书记查看志愿者个人简历


志愿者进行面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