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校教师参加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践行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研讨会

   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1:1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3年11月22日至25日,清华大学哲学系主办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践行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研讨会在贵阳举行。在学校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马列主义教学部教师郭蕊参加了此次会议,此外,还有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的50多位分管领导、思政课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及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清华大学哲学系、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专家学者分享和传授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践行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方面的内容,并对相关问题作了专题讲座,最后,参会人员还一起到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交流学习。

 

 

 

 

 

 

 

 

 

  研讨会合影

上一条:浙江省社科院研究员吴光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部老师参加2013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