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列部教师参加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第八次学科论坛

   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6:2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1年3月26—27日,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第八次学科论坛在贵州财经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体系研究。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高校的一百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我校马列部教师王天桥、杨成友、郭蕊、张晓娟参加了这次论坛。

论坛主要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靳辉明教授就高校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性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武汉大学梅荣政教授提出了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科学体系的几点思考等。我校马列部王天桥老师《<弟子规>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的应用》和秦红平老师《在学习型政党建设下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和运用》的论文被收入本次论坛论文集中。

上一条: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承贵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部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论坛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