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述职大会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13:4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按照学校关于年度述职考核工作要求,2019年1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全体教职工述职大会,会议由金凤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工分别从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出发,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积极投身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各项工作,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全体教职工的述职报告,并向一年来为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员工能更加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集中全院智慧与力量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

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年终考核推优,推选出六名优秀教师。

//施承成   审核/金凤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暨民主测评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大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