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石阡县文博中学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4:3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9年4月4午,贵州省石阡县文博中学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专场招聘会,学院就业联络员司云云老师,30多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文博中学招聘代表李照青老师对学校基本情况、本次招聘岗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进行了介绍,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

随后,用人单位通过说课、试讲、提问等环节对应聘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并与6名学生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文/司云云   /范太娥    审核/周永杰

 

面试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习社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研讨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