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聚力社区 青春起航”基层团建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3:5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增进在校大学生同社区居民之间的情感沟通交流,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思政一班学生代表陈宇、代柔、邓巧巧、甘婷、苟琴凤、李倩倩等同学于1112日下午携手乌当区高新路街道大桥居委会团支部开展了以“聚力社区 青春起航”为主题的基层团建。

活动伊始,主讲人李倩倩同学首先向居民们进行了以“二十大报告——我们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主题的团课宣讲;宣讲结束后,大桥社区居民代表、学生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分别作了关于二十大报告、团课感悟分享;尔后,在大桥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在社区内参加了垃圾分类相关工作,同学们在活动中自觉学习与锻炼,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树立环保意识。在大桥居委会团支部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基层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居民和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同时也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落实到广大人民群众行为当中,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助于大学生更新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锻炼学生才干,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意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明白,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从而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让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邓巧巧    /苟琴凤    审核/杨成友

李倩倩同学进行宣讲

合影留念


上一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系列活动之“数”说青年,“网”聚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周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未雨绸缪,时不我待,马克思主义学院谋篇布局高质量发展 ——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勇一行到我院开展专题讲座并指导工作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