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 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4:5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岗位,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11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受疫情影响,此次招聘会通过线上举行。出席招聘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友、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冯进、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司云云和马业勤,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由辅导员冯进主持。

会议伊始,杨成友副书记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家为我们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他表示大家前期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社会实践、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未来能有进一步的发展。同时介绍了学院发展沿革史和专业发展特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意愿。他表示,我院的专业特色和在座用人单位需求十分符合,学院鼓励毕业生们去学校企业中贡献智慧和发挥聪明才干。

此次招聘会,共有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城小学、福建省南平市第八中学、贵州河生源生态农业公司、贵州海百合工程有限公司、四川拜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仁怀市德备农业发展公司、贵州百信通劳务工程有限公司、云岩区威诺培训学校、贵阳市长岭街道办事处和贵州诗润酒业有限公司等10多家单位参会,这些招聘单位提供了企业党建、中小学思政课教师等50多个岗位。共接待我院毕业生5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余人次。招聘会上,四川拜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朱经理详细介绍了他们公司的基本情况,如公司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主要的岗位和岗位需求、人才发展通道以及薪资待遇等。并且对同学们的疑惑和进一步想了解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招聘会气氛热烈。结束后,该公司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交流。观山湖区世纪城小学介绍了他们学校在用人计划,特别是在思政教师配比方面的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练好基本功,站稳讲台,最终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岗位。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此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面试经验,提高了综合能力,为顺利就业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为我院学生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冯进    文/冯进    审核/杨成友

杨成友书记讲话

                        用人单位介绍岗位情况

                            毕业生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系列活动之 成长为有温度的思政课教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周系列报道(四)
下一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系列活动之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谱写思政教育新篇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周系列报道(三)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