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矢志不渝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13期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8:5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觉悟。同时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积极引导学员在实践交流中汲取精神力量,建设和完善基层党支部队伍,全面深入的了解发展对象的思想状况,202211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第13期以“怎样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的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研讨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玉清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砚秋老师以及第13期发展对象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交流研讨会上,全体发展对象围绕“谈谈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的主题,分别从“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接受监督,勇于自我批评”以及“如何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等方面进行了轮流的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如何在实际行动中向党组织靠拢的相关心得。

最后,两位老师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王玉清老师在总结强调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体现在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希望同学们保持初心,在将来入党时能时刻记得今日所言,主动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好带头作用,端正入党动机,也希望校外实践的同学注意身体。周砚秋老师在总结中向同学们指出,欲戴党徽,须承其重,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一份责任。同学们要学习贯彻好党的理论,扎实专业基础,发挥技能优势,提高党性锻炼与修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图/曾莹 李婷    文/陈肖肖    审核/杨成友

王玉清老师参加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

周砚秋老师参加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发展对象就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交流讨论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星级寝室评选活动
下一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系列活动之 振兴乡村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 ——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周系列报道(五)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