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 融入思政课堂专题党课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4:0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堂,让广大师生充分学习党的二十大理论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202211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为学院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金凤院长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堂的几点思考”为主题,提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堂需要从“道”、“学”、“术”三个方面着手。她表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堂,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教师们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不断拓展研究的广度、深度、力度,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全面融入思政课教学之中,坚定大学生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坚定信念。

杨成友副书记做总结,希望教师们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全过程,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研究和宣传。

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提供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的新思路,在今后的教学中会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阐释好,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心中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王梓萱    文/田慧    审核/杨成友

金凤院长授课


杨成友副书记总结


教师们认真学习


上一条:喜报 ——我院“思师小马”志愿服务实践队在省级“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大中小学思政课体一体化建设系列活动之 努力做一名“四有”“三者”好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周系列报道(六)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