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重点马院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11日 22:3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推进贵州省第二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2024年3月11日,马克思主义主义学院召开重点马院建设部署会议,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任洁、学院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系主任、教学督导负责人、工会主席、教学秘书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金凤主持。

会上,院长金凤围绕《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从组织领导与管理、思政课教学、教师队伍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与社会影响、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对如何建好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每位教师静下心来仔细阅读相关文件,认真学习,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目标,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任洁作总结讲话,表示完全赞同金凤院长关于学院建设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要战略阵地,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内在要求。希望大家要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明确工作的整体思路,要有清醒的政治自觉和清醒的政治担当;进一步转变思想,形成共识,瞄准目标抓机遇、对照问题补短板、凝练学科把方向、优化人才强队伍,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曹创武    审核/金凤

院长金凤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院党委书记任洁讲话


上一条:服务乡村振兴 上好新时代思政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普教育部 李政飞同志到我院调研指导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