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成员大会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6:0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431617日,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成员大会暨第十届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高层论坛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会由上海师范大学和景德镇陶瓷大学主办,由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喀什地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本次与会专家180余人,我院陈祖召副院长和张玉胜副教授两位老师参会。

316日晚七点,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成员大会在上海师范大学会议中心1号报告厅举行。大会介绍了联盟筹备工作情况,就联盟章程修订举行了讨论,并就通过联盟章程及联盟组织机构进行了表决。

3179点—17点,第十届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高层论坛在主会场1号报告厅举行。大会主会场设开幕式、专家学者发言、教学展示、大会总结等环节。大会在下午设两个分会场,第一分会场设在上海师范大学3-4号会议室,第二分会场设在喀什。

大会既就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又在实际教学方面进行了现场展示。会议中心突出,气氛活跃。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会议效果较佳,相信该次会议将对下一步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起到良好助推作用。

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陈祖召  

参会留影

上一条:服务乡村振兴 上好新时代思政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红色文化赋能高校思政教学”论坛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