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筑牢党员使命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7:0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党员的素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时代使命,2024年3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砚秋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前,党员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会上王天桥老师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深刻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的重要性,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希望党员要永远保持党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赵兴飞老师向支部党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新质生产力,以江苏为例,强调要根据良好的条件和突出的能力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科技,促进产业创新,以此及人提高党员的觉悟,加强党员积极创新能力。

随后李云平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和领悟全国“两会”精神,他以“新质生产力”为关键词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主张要以新质生产力为指引,抢抓机遇、积极主动,探寻未来崭新的就业方向。

党支部书记周砚秋表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分享学习体会,表示支部要丰富学习教育活动方式,用好图书、期刊、电影等多种媒体,带领支部成员走入红色教育基地实地体验,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上,党员代表分别分享了学习心得。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端正自身态度,艰苦奋斗,提高创新能力,紧跟时代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谭璐    图/安国兰    审核/杨成友

(线上学习两会精神现场)

(线下学习两会精神现场)

(王天桥老师发言)

(赵兴飞老师发言)

(李云平老师发言)

(参会党员分享两会学习心得)

上一条: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