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院在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6:2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81161830分,贵州师范学院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体育馆顺利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曹颖老师荣获独唱教师组一等奖,周森源同学获得独唱学生组一等奖。

我院师生在本次艺术节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曹颖老师倾情演唱《漂洋过海来看你》带动了台下观众,感染人心,让人身临其境。2018级思政一班的周森源同学更是在独唱比赛中脱颖而出,《铡美案》以京剧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悲伤的故事,周森源同学洪亮的声音,精湛的表演技术,获得台下掌声无数。他们的精彩表现,既为我院争得了荣光,也淋漓尽致的表现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本次艺术节的重视。他们热情满满,在赛出自己魅力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积极参与、努力拼搏的精神。

从校园文化艺术节可以看出我院注重培养集素质教育与特色文化为一体的学生,旨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学生谱写青春乐章,为学生的课余生活绘出更多精彩,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田琴花  文/崔婷       审核/周永杰

 

曹颖老师深情表演

437DC1

周森源同学表演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思政班到息烽集中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到息烽实习点看望实习学生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