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学院学生会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4:2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进一步加深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增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促进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培养学生会干部的组织与交流能力。并为以后两院的工作开展打好基础。2018111818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在两院干部们的主持下进行得有条不紊,随着主持人的精彩开场,联谊会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秘书部的成员们,她们的串烧歌曲《云烟成雨+自由飞翔》在其成员的倾情演唱下将晚会的气氛瞬间带入了高潮,在座的人都被现场欢悦的气氛所感染,如浪潮般的掌声此起彼伏。在一轮节目表演下来,进行了令人兴奋的游戏环节。以气球为游戏道具,并制定了游戏规则,

各成员都在游戏中得到了放松。在进行了一轮游戏后又开始了下一轮的节目表演,两院学生会的成员们都各自精心准备了节目展示,时间随着节目的演绎而逐渐流逝。最后是总结环节,两院的学生会主席和代表上台发言,两会的主席和代表都说出了心中的感想,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拉进两会之间的距离,促进彼此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开展双方的各方面工作。此次的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扩大了我院学生会成员们的交友圈,更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丰富了课余生活。通过表演,趣味游戏等环节,各成员间增进了了解,培养了默契,同时在巩固了新老生之间的友谊时也增强了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和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融合与发展。

/朱淋    文/苏芸芸                           审核/周永杰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商学院首届迎新篮球联谊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与18级思政班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