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商学院首届迎新篮球联谊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4:2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历经半个月的激烈角逐,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商学院联合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于20181123日迎来了最后的决赛。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女子球队表现尤为突出,特别是2016级思政女生队更是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比赛开始前,球员们提前穿好衣服,在篮球场上做着简单的热身活动,为接下来即将开始的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我院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的投入比赛。赛场上,球员们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场下的同学也为他们加油助威,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同学之间的团结奋斗精神。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展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也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虽然比赛中有很多磕磕绊绊,但他们仍然拼尽全力,这份坚持不懈令我们感动,对待对手的那份友谊也令人赞赏。比赛结束,我院2016级思政女生队表现突出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迎新杯篮球赛也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增进了两院的友谊。球员们勇于拼搏的精神,也值得我们学习。

 /苏芸芸    文/崔婷                          审核/周永杰  

 

 

篮球赛合影

 男子决赛风采

女子决赛风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脱贫攻坚·志愿黔行”志愿服务意识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学院学生会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