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开展线上研讨会

   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0: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0年6月9日下午18点,我院利用线上形式进行了关于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主题研讨。本次会议共34人参加。

首先,由会议主持人范佳雪向我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要求和意义,接下来大家进行自由发言,对关于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表达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说到我们要先从思想上入党,学习党的历史、党章,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史,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坚定理想信念

其次,大家也谈到端正入党动机,入党不是谋取私利,更不是索取。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一代,一定要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本领,这样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同时大家也结合这次疫情谈了自己的感悟,他们说到,通过这次疫情,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的优势,看到了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制度优势,坚定了我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希望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最后,由冯进老师对本次讨论会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的看法表示认可,同时要求大家诚实做人,诚实做事,做个正直的人,大家要遵守党的纪律,好好学习,做一个为祖国建设发展有作为的人。

    /图/范佳雪        审核/周永杰

 

冯进老师讲话

 

冯进老师讲话

 发展对象积极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培训圆满落幕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组织生活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