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组织生活

   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6:0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感恩母校,心系师院,文明离校。临近毕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5月2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文明离校,党员带头”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旨在倡导党员们在离校过程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冯进主持,并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卢勇列席参会作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冯进老师发言,他指出召开本次“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组织生活会,是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可以做好文明离校的表率。同时对即将毕业的党员与预备党员关于党组织转接关系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接着,学院组织员卢勇老师说到在座的都是党员,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大家都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冲锋在前。同时要做好自己的事情,而且还要乐于助人,人品要正,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有组织性和纪律性。

其次,党员们纷纷发言,争先表达自己对母校的留恋之情,并表示作为党员,理应带头文明离校,要展示出党员的党性觉悟。其中2016级思政班吴椿同志在会上感慨道:“在师院走过了4年,可以说学校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它的校风、学风等已经融入我的血液,将伴随我以后的工作和生活”。

最后,周永杰书记提出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要严于律己、文明离校,为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要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在毕业生离校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冯进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书记讲话

3EF47

会议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开展线上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完成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