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学习与践行红船精神 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6:0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中国何以强,缘有共产党。202071日,正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习与践行红船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维江主持,除部分教工党员因公假和病假外,其余党员均参加了该活动。

根据活动议程,党支部先是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发言。在会上,王维江、卢勇、施承成、冯进等4名党员代表根据红船精神的科学内涵,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了主题发言,均表示要认真学习并在自己的工作中践行红船精神,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为学院和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而努力奋斗。

党员代表专题发言结束后,教工党支部党员一行前往学校党员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同志的带领下在该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鞭策与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继续弘扬与践行伟大的红船精神,再创辉煌,不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维江   图/王晓丹  审核/周永杰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 观看贵州省2020年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 直播视频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