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4:2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7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冯进和所有新老党员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助理黄元理主持。

活动伊始,冯进老师与大家一同参观党员教育基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历史成就以及历代领导人们的青葱岁月。回首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看到艰苦奋斗精神是党的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精神宝库中的无价之宝;更是我们大学生成才应具有的基本条件。随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同步进行。宣誓完毕后,党员代表廖姬艳发言。她说疫情爆发以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我国面临的一场大考,能不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是广大党员干部所面临的一场大考验,这场战争中青年党员是党员队伍的主力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最后,冯进老师总结了本次活动。他说到今年是党建立99周年纪念日,大家要恪守入党誓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入党誓词虽然只有12句话80个字,但字字千斤,内涵丰富,意义深远,需要我们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去实践,终生为之奋斗。同时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学习生活上体现党的先进性。时时刻刻想着自己是共产党员要维护好党的形象

本次活动强化了大家的党员意识,正确清醒地认识了自己的身份,决心为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一名优秀的党员努力、奋斗!

/文  洪光健    审核/周永杰


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冯进老师总结

合影留念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华南师范大学刘石成为师生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习与践行红船精神 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