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青春竞技展风采 三尺讲台亮技能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思政二班举行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4:0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落实学校《关于举办贵州师范学院第十四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办学特色,展示我院师范专业教学改革成果,搭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教促研”的教学交流平台,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基本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4月20日上午,2022级思政二班在明辨楼508教室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班赛,周昌霖、冯进、马业勤三位老师以及部分大四的同学作为评委进行指导。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提高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切实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和责任心,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比赛共有20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授课,教学内容围绕最新人教版高中教材进行,选手们运用了各自的教学方法和技巧,还有游戏互动,表现出了不同的讲解风格和特色,并将自己的思想理论与实际问题相结合,精彩纷呈。

比赛结束后,评委计算评分并宣布结果。马业勤老师和冯进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并提出板书字体,教学设计等方面的建议,同学们表示在比赛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受益匪浅。

图、文/卢兰梅    审核/杨成友

选手展示

选手展示

马业勤老师点评

冯进教师点评


上一条:青春竞技展风采 三尺讲台亮技能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思政二班举行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专题学习培训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