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专题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4:0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理解和把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与内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4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内涵解析与实践指导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金凤、党委副书记杨成友、副院长陈祖召,全体教师等参加了培训。

薛璞指出,各负责人和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站位,主动学习研究新一轮审核评估内涵要求,聚焦学院学生培养全过程落实情况;持续关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教学主要环节运行情况;通过听课巡课、专项督导等深入到人才培养、学生发展相关环节,促进学生更加关注学习成效,增强学习动力,为全面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持续提供内生动力。

金凤从新一轮审核评估背景、特色、实施要点、指标内涵等方面出发,作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学院教师、学生、督导在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中需要做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常见问题及应对策略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我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已全面启动,各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师生要加强学习,查找问题,查遗补漏,以“人一之,我十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贵师院精神,高水准完成评估工作。

/图 李云平    审核/杨成友


会议现场

薛璞书记讲话


上一条:青春竞技展风采 三尺讲台亮技能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思政二班举行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开展助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研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