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 “筑梦未来 扬帆远航”系列教育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15日 17:5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毕业生离校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措施,为营造积极、健康、和谐、文明、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上好大学校园“最后一课”,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15日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筑梦未来 扬帆远航”系列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友、专职辅导员冯进老师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杨成友通报了学院2022年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以及就业去向,并对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与行动计划;坚定就业信心,合理设置预期,积极做好就业准备工作;抓紧抓早,注重沟通交流,互帮互助落实就业。

冯进老师围绕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进行了分析解读,就毕业生关心的签约流程、档案户口迁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给出了具体建议。冯老师指出,毕业生应该有清晰的自我定位,避免盲目跟风,要认清自身情况及就业倾向,做好就业各项准备工作。鼓励同学们放开眼界,大胆尝试,积极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参加招聘会,主动出击,增加自己的就业机会。

图、文/曹创武 审核/杨成友


会议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我院调研暨督查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